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0 夏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前面一章改成了第一人称

-----正文-----

第三次死亡,高二。

给崔冉表白未果,并被他公开性取向之后,你对周遭的一切感到无力和失望,原本以为他已经揭开你未愈合的伤疤,却没想到高三前的最后一次摸底考试结束后,崔冉找到了你,昏昏欲睡的下午,他把你喊到空荡荡的实验楼,让你为他口交。

他靠在墙壁上,一如既往露出了那种高高在上的表情,刚拍打过篮球的脏手毫不客气地抓起你的头发,让你用双唇去接触他肿胀的性器,起初你拼命挣扎,直到他一拳砸到你的脸上。

打了一拳之后他犹不满足,又抬手用力抡了你几巴掌,鼻血淌出来,为这一切做了润滑,你跪在地上,下午的阳光把地板晒得发烫。在你屈辱地张开嘴时,他掐着你的耳朵辱骂你,发泄式地在你口中横冲直撞,发出禽兽式的抽气声。

亲爱的孟游,不管我怎么回头看,那都是一个太安静的夏日午后。

实验室背后的小型公园种满了梧桐和香樟,风吹来就树影摇曳、沙沙作响,因为太过安静,照进实验楼的阳光也是寂寞的,当他穿上裤子匆忙离开时,你趴跪在滚烫的地板上,连呼吸都变得微弱。

我甚至不知道,究竟是你的安静为这风景做了修饰,还是这安静的风景影响了你。下午,你默默走出校门,花一块钱坐公交车抵达了十七公里之外的红枫湖花渔洞大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