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1 梦游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海。

他又听见海了,海鸥在港口盘旋,海浪冲击礁石,邮轮发出厚重的鸣笛,摄像机潜入海底,耳边游荡着不绝的水波。

孟游睁开眼才发现自己还躺在床上,电视机里正播放着关于海洋的纪录片,几头黑白相间的虎鲸在合作捕猎,时钟指向下午三点,他紧紧攥住夏与的手,两人交握的手心一片汗湿。

直至醒来,孟游才发现夏天是真的来了,隔着窗户也能看见外面的热浪,屋外是一阵阵暑热,蝉鸣撕裂水泥建筑,绿意钻进墙缝,植物根茎撑开地基。

“要喝点水吗?”夏与把他扶起来,把手边的一杯冰水递给他。

“谢谢你。”孟游接过水,只是稍稍抿了一口,嘴唇还沾着淡淡的水渍,他凑上去亲吻夏与,刚接触的一瞬彼此都感觉到了一秒的沁凉。

不知道此刻还能说什么,孟游缩进他怀里,听着夏与心脏的鼓动,只觉得“活着”和“存在”本身可以代替所有的回答。

“今天有多少度?”孟游被热得头脑发晕,晶莹的汗珠不断从身体各处泌出,打湿胸口,甚至连腿弯中间都掬了一把汗。今年夏日的雨季比任何一年都来得暴烈,气温更是攀升到30度以上。

“31°C”夏与关掉电视,走回房间,还没走到床前孟游就着急地伸出双臂讨要他的拥抱,夏与也不厌烦,两步走过去紧紧搂住他,汗湿的身体紧紧贴在一起,热的地方更热,身体的每一处都各有各的窒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