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3 梦游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33

从贵阳回来后就,孟游就收到了办公室要组织去周边搞烧烤的消息。

苟主任觉得猫跳河大坝后面的那座山不错,张姐和小黄连忙反驳:“哎呀,最近猫跳河是汛期,涨了好高的水,上面不是都发文件说所有人员都不要靠近吗?”

旁边的同事也插了一句:“而且大坝的保安好像请假住院去了,说是骨折了来着,保安室没人值班,上个月有两个学生翻进去淹死了。”

“对哈,那就不去猫跳河了,改去红枫半岛嘛。”

“OK,就这样决定了,这个星期六,大家不见不散。”

周五的晚上,大家临时决定去暗流河附近的水库。那水库是八十年代末期的工程,如今已经有些老化,上面下了文件,大概明后年就会彻底废弃。但是水库周边的环境很好,绿树掩映,溪流清澈,是一个不可多得的露营地。

孟游坐在溪流边的大石块上,大家在棚子里换好衣服下水游泳,等没人注意到他的时候,孟游拿起自己的包偷偷站起来,钻进了侧后方的小路,小路中间是一条分流的小溪,他踩着石块往上面走,不多时旁边就走过来一个高大的身影。

“奇怪,我明明记得去羊皮洞是这条路来着的。”孟游领着夏与在树丛里乱走,最后走到了一个崖边,远处就是羊皮洞的洞口,可这里已经没有路了。

夏与看了看四周,把他拉过来,说:“走吧,我刚才等你的时候好像看到那边还有一条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