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2 下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自从夏与回来后,孟游每天也能打起精神去上班了。刚进办公室,就听到同事们在讨论那起直到六月底还是没被侦破的连环失踪案,这次消失的是一个24岁的女生。

张姐和小黄环顾办公室,想起孟游似乎刚过完26岁生日,连忙跑到他桌前叮嘱他最近不要到处走动,孟游被逗得直笑,大家看他好不容易露出了笑脸,便也都悄悄松了一口气。

晌午,苟主任抬着一箱刚发下来的季刊新刊进来,人还没到门口就一个劲喊着孟游的名字,嘴里又是恭喜又是夸赞,几个月前,孟游投稿的短篇小说和散文顺利登载,作协还发来了夏季交流会的邀请函,时间就定在后天。

被突如其来的惊喜打了个措手不及,孟游怯生生地站在办公室中间,甚至不敢伸手去接那封印着自己名字的邀请函。大家将信封塞进他怀里,孟游有一瞬的鼻酸,虽然只和他们打过两年的交道,但是办公室的同事对他非常友善,虽然平时也会说上几句闲言碎语,但比起那些真正的恶言,这些完全可以忽略不计。

午休时间一到,孟游立刻握着邀请函和新刊,顶着烈日往家狂奔。踏过路面的积水洼、踏过漫长的主干道、绕过开满连翘的山坡、堆垛的绣球花丛,绕过民族高中的铁栅栏,他撑着膝盖气喘吁吁地停在公寓楼下,抬头看着客厅的白窗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