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6 下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36

罪犯伏法,笼罩在暗流以及周边城市的阴云彻底消散,逝者的亲属们痛不欲生。这场残忍的连环杀人案最终被侦破,轰动全国,掀起了一阵保护孩童、保护女性的激烈讨论。

孟游被诊断出脑震荡,身上多处受刀伤,手臂的伤口被缝了二十针,自从获救后就一直处于昏迷状态。

因为夏与擅自修改了太多次孟游的人生,时空出现了错乱,它不断将前几次试图自杀的那天的孟游传送过来,5岁、15岁、17岁、20岁、21岁…夏与自知时日无多,灵魂时常在暗流镇四处游荡,并且,孟游昏迷的这段时间,夏与在暗流镇上玩起了"寻找孟游"的游戏。

第一次被传送过来的,是5岁的孟游,磕破了牙齿,正站在街巷里哇哇大哭。

这之后,就是15岁的孟游,脸色惨白,浑身发抖,整个人缩在绣球花下,在看到夏与的第一眼,他便哭着问:“我是不是死了?这里就是死之后的世界吗?”他从27楼一跃而下,紧接着就掉进了十一年后的暗流。

一次又一次,一天又一天,夏与最终见到了大二的孟游。他或许刚从公寓里逃出来,正打算去海边自杀,甚至正在那个开满凤凰花的坡道上奔跑,一脚踏错就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

入目皆是西南的云烟、西南的雨,他站在开满连翘的坡道上不知所措。夏与找到他,说:“你是第一次来暗流镇吗?我对这里很熟,我给你做导游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