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7 尾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突然想起来,我们还没有再在一起看一次海。”

“那要去一趟厦门吗?”

“不用了,我有办法。”

孟游打开电视机,关上房间的灯,屏幕里开始播放《那年夏天,宁静的海》。

101分钟,6060秒,他们一起靠在沙发上,将这部电影看完。

观影结束后,孟游拿着手机走到楼下,拨通了小姨的电话号码,随便拉了几句家常之后,孟游笑着说:“小姨,我可能要离开这边了,我打算去一个远一点的地方,可能以后就不会再回来了,你会祝福我吗?”

电话那边静默了两分钟,听筒里传来呼呼的风声,最后,女人笑着说:“嗯,那小姨祝福你,祝你下辈子一定要拥有那种很长、很美满的人生。”

挂断电话,他站在明晃晃的太阳下对夏与笑。孟游被热得汗流浃背,灌木丛里不断散发出植被的馨香,他和夏与并肩坐在栏杆上。孟游笑着感叹道:“今年夏天可热啊。

感觉电影里、书里、歌里,每个人身上都有一个难以忘怀的夏天。好像夏天变得很重要,点缀着人生最美丽的那个部分。是不是因为人们在经历着某个夏天的时候,就有某种这即将是我人生中唯一的夏天的预感。而此后人生的所有夏天,不过是这一次夏天的余震,人们仅仅靠反刍着这个夏天,就能继续活下去。或者说,靠着这个夏天给予的养分,就能种出无数个令人历历在目的夏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