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项新明第一次没有回他的消息。

-----正文-----

项新明照旧准备送梁斟宇回家,只是上车没多久,梁斟宇突然问他:"新明,今晚我能去你家睡吗?宝贝……也不在家……"饶是他们什么事情都做过了,听到这句话,项新明还是止不住地心动。并且,明知道梁斟宇是什么意思,项新明还是把他的话重新解读了,回答道"好"。

只有梁斟宇觉得自己懦弱、胆怯、卑鄙,好像是想用什么补偿似的安抚、修复他们的关系,他知道自己最近伤人了、让项新明伤心了,因此想要做出一些补偿。

他们在家中忘情地接吻、尽全力地相爱,暂时丢掉一切烦恼,把自己融入夜中。一切都结束后,梁斟宇躺在项新明身边闭目养神,项新明有一下没一下地把玩着他的手,缠绕、抚摸着他的手指,最后用食指和拇指握着他的无名指,左右试探着转着圈。

他在量梁斟宇的指围!

项新明曾经跟梁斟宇说过,他做过太多戒指了,圈几下别人的手指就能把别人的指围知道个大概。

意识到这一点之后,梁斟宇近乎惊慌地将自己的手抽离,急切地坐起,像一条急于摆脱密网的困鱼。但随即他又反应过来自己的行为有多么伤人,尤其是他的不假思索。

果不其然,项新明正望着他,眼里的悲伤和难过像是要溢出来。梁斟宇觉得自己无法对上那热烈的、却又因自己而冷却下去的双眼,于是他选择避开这道令双方都难堪的视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