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回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些尘土满面,狼狈如斯的岁月,都留给过去了。

-----正文-----

雨直至凌晨天色渐白才堪堪停下,玻璃窗外是透明灰调的常日景观,周煜止为周和颂清洗完身体,他睡得很沉,均匀的呼吸擦着热气拂过手背,给人安心宁静的感受。

周煜止在他唇角轻轻亲了一下。

他走到书房,周煜栎正把玩着那堆硬币,他的侧脸轮廓分明,抬眼见周煜止走了过来,举止自然地将手中的一枚放进口袋,“看看这个。”他从桌上推过去一个夹袋,厚厚的一摞,周煜止静静审视他,漆黑的瞳仁在灯下显出一种冷峻的光,他冷静的神色在看到里面的东西后被打破。

是厚厚的一叠信纸。

日期零零散散的,从零几年一直到去年,有时候相隔好几周,有时候每天都写,最早的信封都泛黄了,落款皆工工整整,寄信人写着“周和颂”,送去的地址是他们以前的家。

周煜栎拿到这些东西纯属偶然。

调查并不会有结果,纵使他再想知道那些缺失的年份发生了什么,细节也是无可寻找的,但有一个陌生电话打给他,并寄过来这些东西。

这里面就是周和颂在国外的琐碎时光了,有关他的照片不多,大部分是合照,小小的脸缩在围巾里,站在高大的外国人旁边,看上去不是很开心,毕业的时候也是一个人,没有朋友,总是给人一种脱离人群之外的孤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