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首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们说我首席的门很好敲,所以我也来试试。”

涉及kinn*pete鬼船

-----正文-----

首席的白衬衫总烫得很平整,薄薄的一层纯白布料贴着皮肤,顶头开一颗扣,领口微敞,露出块空三角区脖子修长,外套一拢腰身又细,出任务时衣扣紧系,风一吹随着他毫无怜爱的抬腿衣摆飘起一角。

首席虽称为首席,其实年纪不过23、4,刚来时离成年还有小半岁,拖箱搬户似的把自己往里送,乖张的样子像远房小孩来探亲,见谁都好脸挂三分笑,人不娇气又好相处,跟在kinn少爷身边逛完整个本家,又跟在他身边学会做保镖的一切事。

业务自然是极好的,考核次次第一不说,拿枪的手很稳扣板机坚决果断,出任务就没失误过。有几个看不惯的私下说闲话,他听了面上丝毫不改色不过第二天就被狠狠踩碎在脚下:射击潜水逃脱没一项比得过他,更别说近身。

那到底是什么时候成这样的呢,好像没人知道,也没人敢过问,只要不出事那就心照不宣,毕竟保镖细则里也没写一条说不能,谁都能和他打招呼唤他声彼特哥,遇见了勾他手指夜晚就去敲他的门。

他也是知道的,这里的人都是知道的,pete为少爷送过很多漂亮的人,送进去又送出来,看那些漂亮的小花在门口朝少爷眯眼牵手说下次见,然后恋恋不舍的离开,素养教他低头回避那些留恋,他心底也明白这样荒唐的事不适合自己,做好本职做好首席,所以也完全没想到少爷有天会来敲他的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