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愿我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所以pete回答:我愿意。

VP STORY

-----正文-----

喜欢,是爱吗?也许吧,可能是一种契合,大概是肉体接触后精神上也会产生某些依赖吧。

vegas捧着他的脸给他很深的吻,刚抵住脚心就很轻易地滑进他的身体,往前抓他的手贴到小腹,探寻着被顶得凸起的痕迹,“你摸摸,顶在这里的。”又或者是在快到高潮的时候牢牢地锁住他,肌肤和体液黏稠地混杂在一起,像是要把身体全部都灌给他,到最后温柔的缠绵着,唇舌和肉体,彼此那么贴近。他想,喜欢一个人,大概就是这个样子吧。

在什么都不做的夜晚,他们像无数普通恋人一样躺在床上,vegas贴着他的后背,伸出手臂环抱他的腰,他闭着眼靠在pete的肩颈,凑到他的耳边叫他的名字,温热的气息包围着他们,身体快融化在一起。pete想,怎么时间不能永远停留在这一刻。

后来pete听到所有人都说vegas爱他,毕竟拥他入怀的身体是那么炙热滚烫,单膝下跪的时候说爱和床榻里说爱同样动人,他的心乱作一团,胸腔里控制不住的情绪张开羽翼马上就要纷飞,爱情故事的结尾是拥有团圆,即使没有五彩斑斓的篇章挥霍,最终这样的一切也都是值得人拥有的。

所以pete回答:我愿意。

因为他很难找到其他文字回答vegas,这三个字在现在最合适, 就像那时候问他为什么,为什么做,为什么同意,到现在为什么爱,他试图从一些盘根错节的破碎记忆里寻回答案,最后发现所有的一切都归结于最本源的我愿意,其余的辩述都不过是说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