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的,正经人不写日记

-----正文-----

田柾国の日记一则(关于朴智旻参加的社团活动)

是的,正经人不写日记,但今天是特殊的一天,值得用影像记录画面,日记记录心情,我可以当一回不正经人,等我这样的日子过惯了,就不用次次记录了。

说来话长,朴智旻上大学后结交了一些不好的朋友(事实如此,但朴智旻说我心胸狭窄),当然,郑正这个人就不必再提,他们班女多男少,我们家朴智旻长得漂亮,所以总被追求,这本来没什么,因为我知道我的老婆只爱我一个。

后来,他被女同学拉进了一个不正派的社团,他需要穿奇装异服,大多数是女装,戴杀马特假发,化浓妆,然后被男人女人用不同的眼光看他,我真难受。

他解释只是好玩,责备我如果接受不了可以不看,我让他伤心了,决心忍住不管他,看到他被女人摸脸,我忍,看到他被男人要联系方式,我忍,他对别人笑却不对我笑,我忍。

可我真的快忍不住了!我去他的学校找他,看到他一头灰色长发,被一个女人靠得很近在化妆,他看见我了也不跟我打招呼,我默默地看着他,看他穿上洛丽塔裙子被围观,而我什么也做不了,要是做了什么,他又该不跟我睡觉了。

我等到他们的装扮游戏结束,把他生拉硬拽进车里,我不当众跟他闹是不想让他难堪,但这不代表我没脾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