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0.羞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闻于彰彻底联系不上闻断和闻台了,他被逼无奈,将一个电话从黑名单中拖了出来。

犹豫半晌,他才终于按下了拨通键。铃声一直响到快要挂断,对方终于接了电话。

对方“喂”了一声,闻于彰没应,对方又讥讽地问他是不是死了。等回过神来,闻于彰发现自己的手心里已经全都是汗。

“闻总有什么要紧事?”女人的声音过了那么多年依然妩媚妖娆,“之前不是说要老死不相往来吗,怎么,闻总快死了?这是好事。”

“尤莲。”闻于彰疲惫地打断她说,“这么多年了,你为什么还活在过去。”

尤莲笑了:“你要是完全走出去了,又怎么会把我的号码拉出黑名单?你该不会是想我了吧?还是说这么多年过去了,你操秦舒月操腻歪了,又想念我了?”她拥有傲人的自信,“承认吧闻于彰,你根本忘不掉我,你这辈子都忘不掉我。”

“你还有没有跟闻台联系?”闻于彰不想回应,干脆切入主题。

“闻台?”尤莲恍然大悟地说,“原来我还有个孩子,他还活着吗?”

闻于彰差点被她给气死。

“尤莲!……是泳池!……三位!”闻于彰听见电话那边传来模糊的声音。

“先挂了。”尤莲说。

闻于彰叫停:“等等,你现在在做什么工作?”

“我不工作,我在度假。”尤莲的语气里永远带着与生俱来的优越感,“我现在要去酒店的泳池里游泳了,我叫了三个男模陪我,哪个不比你好得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