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1.气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尤阿姨别这么粗鄙。”闻断看着她,意味不明地笑了,“毕竟都这么大把年纪了,小心气出什么绝症。”

“哎呀您说笑了,三十岁也不算年龄大啊是不是。”主管不懂他们之间的暗潮,在旁边打圆场道,“您是青年才俊,还年轻呢,可能就比较喜欢小姑娘,但是小姑娘太青涩了,不够爽,要说爽,还得找这种三十出头的少妇。您看看她这胸这腿这腰,哪个男人看了不硬啊?”

主管像介绍商品一样介绍尤莲,说着便猥琐地笑开了。他望向闻断,似乎想要寻找所谓的男人之间的共鸣,但闻断面上平平,倒让他有些不知所措了。

“女人三十一枝花。”闻断说,“但是四五十岁确实是有点老了吧?”他说完,还非得贱兮兮地笑问尤莲,“你觉得呢?”

尤莲真想点一支烟,把烟头按在他脸上,说一句去你妈。

尤莲咬牙切齿:“您言之有理。”

主管见了还真以为他们心灵相通了,哈哈大笑:“聊得来!二位聊得来!”

闻断凑近尤莲:“尤阿姨,以后你还在这儿吗?我过段时间带闻台来见你,你的胆子还是不要这么大了,要是让小台看见你被人按在泳池边操得大叫,这多不好。”

尤莲被他气得胸口起伏:“闻于彰和秦舒月就教出了你这么个东西?”

闻断没理她,让她感觉自己一拳打在了棉花上,毫无意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