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2.雾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闻于彰许久没见闻断了,再一次见面,居然是在合作桌上。

先到的是闻于彰。负责牵线的中间人给他到了热茶,顺便为闻断美言几句:“您是闻总,另一位也是闻总,小闻总跟您一样,都是年轻有为。同样的姓,五百年前怕不是一家人呀。”

“小闻总……”闻于彰问,“全名叫什么?”

包厢的门被叩响。

来不及回答,中间人连忙跑去开门:“见到了您就知道了!”

门打开,闻断与闻于彰对视一眼,双双无言。

“……”

“哈哈,别这么沉默嘛,大家都是来谈合作的是不是。”负责人重提道,“二位都姓闻,说不定五百年前是一家呢!”

“谈项目之前,你从来都不关注合作双方的背景吗?”闻断直视闻于彰,“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故意来蹲我的。”

闻于彰冷哼:“我蹲你干什么?你还真以为你那点把戏有多精彩。跟小学生的离家出走差不多,很可笑。”

“既然闻总这么想,那我们就到此为止。”闻断还没坐下多久,又起身朝门外走。

负责人傻了,他上前去拦闻断,却被闻于彰叫停:“他说的也不完全错误,下次再谈合作,你最好先想清楚,为什么我跟他都姓闻。”

“……”负责人呆了。

神他妈五百年前是一家,有没有这么一种可能,他们这辈子就是一家人。

……真的尬死了。

闻断心情不太好地回到家,打开大门后他脱下了大衣,想挂在门口的衣帽架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