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6.灯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闻断的公司越做越大,到后来已经完全不需要闻于彰的扶持了。因为一开始借了几分闻于彰的光,闻断提出转让百分之五的股份给闻于彰,却被闻于彰毅然决然地拒绝了。

问题不大,爱要不要。

闻断在一栋别墅里组了个局,来参加的都是些钱多烧得慌的富二代,平日里几十万几百万地砸一砸,亏了都听不见一声响,若是赚了,那一定是他们慧眼识珠,简言之,我真是牛逼。

最近,闻断的公司有个新项目需要一大笔启动资金,他把这个问题一说,聪明的人知道跟着闻断亏不了钱,不聪明的人燃起了兄弟义气,也愿意砸钱一试。

“感谢大家的支持。”闻断说,“我敬大家一杯。”

“别啊别啊!真要感谢的话,就别光喝一杯酒呀!”一位浓妆艳抹的女生说,“我今天带了一副扑克牌,要不我们来玩国王游戏吧?”

“你要干什么?以公徇私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银行卡密码是——”

“你别说啊!戳穿了她就没得玩啦!”

在场十人,女生抽出鬼、红桃尖至十,大家随机抽牌。

“我是国王。”浓妆女明牌,并拿走桌上剩下的那张数字牌作为暗牌,“听好咯——红桃A深情抚摸红桃9的脸颊,喊ta一声老婆!”

如果红桃A是闻断,红桃9是自己,岂不美哉。

她翻开刚刚抽取的暗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