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梦境(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哥哥,那里痒痒的,你帮帮我。”闻台的脸逐渐靠近闻断,越是接近,却越是模糊。

闻断的内心有些慌乱,亦有些急迫。为弟弟手淫,本就是不该做的事情,可他为什么会这么兴奋,就好像他已经肖像了某个猎物无数次,而这一次,猎物将颈脖洗净,仍他夺掠。

“还要舔。”闻台那充满生涩的脸庞和稚嫩的声音,无数次都让闻断感觉自己在犯罪,“哥哥舔舔下面,下面在流水,为什么呀……”

“还要后面……”闻台拉住闻断的手,眼睛里满是委屈和祈求,“后面……后面也好痒,哥哥可以插进来吗?手指就可以,但是如果哥哥可以用大肉棒就更好啦……”

他是男人,闻台也是男人,一个男人的鸡巴插进另一个男人的屁股里,这是可以的吗?

潜意识告诉他有什么不可以呢,就这么干。

闻断的手都在颤抖,他摸上闻台的细腰,听他像小狗一样啜泣,就在他脱了裤子,把肉棒顶上闻台的屁股时,他的眼前骤现一道刺眼的白光。

闻断猛地惊醒过来。

他发现自己的两腿中间是湿的。

他遗精了,因为他同父异母的弟弟。

周遭太黑了,但闻断也没敢开灯。刚刚的梦境过于真实,在这种事情上,他的人生阅历非常匮乏,他不可遏制地去思考这究竟意味着什么,毕竟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这些东西骗不了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