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

-----正文-----

刚下体育课的蓝杰一身臭汗,他刚走到自己课桌前就愣住了,整洁的桌面上躺着一个信封。

“哎哟喂,蓝杰,这是哪个纯情小姑娘又被你骗了呀?”郭镇上前轻撞了蓝杰的肩膀一下。

“不知道。”蓝杰脱掉校服上衣,从桌兜里随便抽出了一本教科书扇起了风。

“你看不看?用不用我帮你看看?”就在郭镇的手距离信封一厘米的时候,蓝杰眼疾手快地抓起了信封。

“瞧你那小气劲儿!又不是第一次收到情书了,至于的吗?”

蓝杰没有理会郭镇的揶揄,他慢条斯理地拆开看了起来。

情书内容大致如下:

蓝杰,你好,我是高二三班的米克,我是个男生。

你一定很奇怪为什么男的还给你写这种信,可我想说的是,男的也可以喜欢男的。

下面我来说一下我的优点。

一、我肤白貌美易推倒,完全不比女生差!

二、别看我易推倒,但我身高176,体重120,如果你被欺负了,我也可以冲锋陷阵!

三、虽然我没有胸,但我的屁股手感极佳,欢迎随时试用。

四、我学习成绩年级第七,如果你在这方面有需要也可以找我,但我不能保证可以心无旁骛地和你独处。

五、最后一点,也是最关键的一点,我家里人都知道我喜欢男生,所以你不会面对得不到家人祝福的局面。

也许你根本就不知道我是谁,但是没有关系,我坐在高二三班最后一排,当后门打开通风时,我只需要一转头就可以看到你的侧颜,并且我会在下节课继续看你,如果你觉得我们有发展机会,那么也请你看我一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