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

-----正文-----

高一刚入学时,蓝杰就在开学典礼上一眼锁定了米克,米克正在和同班同学交头接耳,唇红齿白的笑容令蓝杰挪不开视线。

蓝杰一直都是个被动的人,不了解他的会因为他这人很高冷,但其实他只是懒得和别人废话而已。

他绞尽脑汁也没能和米克搭上话,偶尔在楼道遇见也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人和自己擦肩而过。

高一时他收到过无数封情书,而他回绝人的理由却只有一个,那就是他有喜欢的人了,可谁都没能问出来他喜欢的人到底是谁。

郭镇和蓝杰熟络起来是因为学渣之间的心心相惜,在第一次小考过后,他们都痛恨起班里的好学生巴霆,因为他是个结巴。

考完试后,郭镇拉着蓝杰和巴霆对答案,结果发现,选择题的AABAB让巴霆全报成了A。

“谁…谁…谁让…让你…那么着急的!”巴霆认为不是他的问题。

“我…我…我哪儿着急了?!五个答案被你报出了八个答案!”郭镇都被带的说话不利索了。

“好了,要怪就怪咱们自己学习不好。”蓝杰自我反省。

自此,郭镇就认为蓝杰虽然是个学渣,但他渣得有骨气,所以就开始自认为是蓝杰的好战友了。

收到米克的情书这件事是蓝杰始料未及的,他不敢表露出来,因为他总觉得他们还都太小了。

回复信的时候他就做好了打算,如果米克没有被信的内容击退,那他就给米克一次机会,反正是自己先喜欢上的米克也说不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