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5

-----正文-----

九月一号这天,秋天似乎还没上岗,夏天还在兴风作浪,蓝杰,米克和陈然大汗淋漓地站在了A大校门口。

蓝杰突然叹了口气,“要是郭镇也在就好了。”

陈然选择性失聪,拉着行李箱就往校门里冲,自打那晚的那个吻后,陈然就开始躲着郭镇,即使是再约,陈然都会以各种理由缺席。

米克拉了拉蓝杰的衣摆,“你没发现陈然不对劲吗?”

“发现了,不会他俩那天晚上真发生了什么吧?”

“等我哪天问问。”

因为报考的专业不同,虽然三人都在同一栋宿舍楼,但是却分别分配到了三个不同的宿舍,宿舍还是双人间。

米克受不了让蓝杰和另一个男人孤男寡男地共处一室,于是他跑去了宿舍楼管理办公室,他硬着头皮问能不能换宿舍,舍管推了推眼镜问:“给我个非换不可的理由。”

米克张嘴就来,“我和蓝杰是发小,从小就一直在一起,对对方的生活习惯也很了解,住一起能减少同学之间的摩擦,有利无弊呀!”

舍管看了看手中的分配表,点了点头,“行吧,那个叫蓝杰的宿舍另一个床位还没安排,你就去吧!”

米克鞠了个九十度的躬,“谢谢您!”

看到米克拉着行李箱进到自己宿舍,蓝杰有些意外,“你这是…”

“我厚着脸皮和宿管求来的,以后我们就是舍友啦!”

蓝杰喜出望外,他拉过米克就吻了上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