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

-----正文-----

四人约好开学前喝一顿,其实这个提议是郭镇提出的,“好不容易成年了,咱们干点儿成年人该干的事儿怎么样?”

蓝杰一看郭镇那贼兮兮的模样就知道他没憋什么好屁,“我可不干犯法的事儿!”

“我是那种人吗我?!我就是想喝顿酒而已!”

米克和陈然憋笑对视了一眼纷纷点了点头。

于是啤酒,白酒,红酒摆满了蓝杰家的茶几,陈然看着这仗势都觉得害怕,“咱们可说好了哈!别往死里喝!”

郭镇毫不在意地说:“你就放心吧你!”

米克觉得干喝酒很无聊就提议玩儿点儿什么游戏助兴,郭镇来了劲头,“我最近看到一个游戏还挺有意思的,咱们来玩儿吧!”

陈然好奇,“什么游戏?”

郭镇开始说明:“我有你没有,一人说一个自认为只有自己有过但别人没有过的事,如果全都没有,那所有人都得喝,如果一旦有人有过,那就是提出的人喝。”

陈然无理吐槽,“你果然是个学渣,说了半天我居然没听懂你在说什么!”

“哎呀,先玩儿一把,打打样儿!我先来!”郭镇急着喝酒玩儿游戏,也没和陈然抬杠,“我一直保持在年级第二百名以外!”

三人嫌弃地看着郭镇,这特么也好意思拿出来说?!

蓝杰竖起大拇指,“你牛逼!我保持过一段时间一百名以外,在下甘拜下风!”

郭镇仰天长笑,“懂了吗?就这么玩儿,这局你们三个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