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花开花落又一年

-----正文-----

落花镇,因独有的景色而得名。每逢深秋,小镇中央的那棵花朵开满枝头的树上,都会有粉色花瓣转着圈从树上纷纷落下,又有新的花苞慢慢绽放,直到初冬才渐渐停止。树下的花瓣,落下的花雨,树上的花朵,三者相得益彰,将整个小镇浸染成了粉色的海洋,故得名--落花。

没人知晓这棵树的年岁,也未曾有人听闻它的名字,似乎小镇还没落成的时候它就在这里了,因它的存在,整个小镇更添了一丝神秘的色彩。

落花景色年复一年,从未失约,倒也成了一抹不可多得的风光。

齐正有一个秘密。身为御剑派的掌门,虽战力最高,却迟迟未能突破本派功法最高的第八层。

御剑派的功法,讲究的是心剑合一。每一层的晋升都会将自己与现世的牵挂斩断一些,第八层更是要将自己最深的羁绊彻底断开。

由于条件过于严苛,至今无人达到,离大圆满最近的不过掌门齐正一人。

众人以为掌门是因八十年前那次正魔大战伤了根基,其实不然。

百年前,彼时的齐正还是乳臭未干的毛头小子,记事起就不曾见过爹娘,全靠邻里乡亲的百家饭长大。

正值深秋,落花满天,齐正跟街坊里的几个小伙伴玩的正起劲。

一阵清风飘过,卷起层层花瓣,天边几位御剑的修士踏风而来。

镇子里的孩子,自打出生就没出过镇门,自是没见过这场面,瞬间被几位仙人吸去了目光,齐正也不例外,跟着伙伴赶往仙人的去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