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谁没有秘密,何必刨根问底?

-----正文-----

若兰有一个秘密,她是落花族仅剩的一人了。

只有女子,才会继承落花族的身份。

族中的女子,有着令人羡慕的神力,却会因此受到诅咒,会在孕育过程中,化作一颗树,不会失去意识,神力仍在,会开启防御措施,外界无法探知到胚胎的存在。

而胚胎降生的那一刻,母体就会失去对外的一切感知,以一颗普通的树存活在世间。

有些人,总是喜欢排除异己,在那些人眼中,落花族为异类,不应存活于世,落花族因此迎来灭顶之灾。

侥幸存活的若兰隐藏着自己的身份,心怀善意,努力地生活着。

遇到凌魈,是意外,是幸运,是心动。

一个满是真心的人,敞开心扉向自己吐露真实的身份的那刻,若兰想到了不能坦诚的自己。想逃避,却无法控制内心的悸动。

随着肚子里的生命逐渐长大,若兰内心更加煎熬,不知道怎么跟丈夫说自己将会离世的消息,凌魈的陪伴让她更加沉溺。

但落花族的诅咒无法改变,若兰偷偷写好了遗书,准备在合适的时候交给凌魈。

直到这一天,凌魈被魔族的事牵住手脚,若兰只身前往一处人迹罕至的空地……

觅影有一个秘密。身为御剑派最年轻有为的长老,如今不过而立之年,十分宠爱新收的首席弟子。据说,这位弟子刚入门便被觅影长老看中,如今不过一月有余,俨然已成为了觅影最得意的门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