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3-16

-----正文-----

(13)

回去时已很晚,在这个还没有被光污染的十八线小城市,连路也看不大清。两人一上车,柳小刀便拿出了放在车里的烟,递给秦策。

烟丝微弱的火光在沉寂的夜晚忽明忽暗,柳小刀盯着那点微光,只觉这烟的主人,也很孤独,他明明离自己这么近,又好像离得很远。

秦策瞥见那烟盒里少了一支烟,疑惑地问:“你抽了?”

“没有,太苦了。”柳小刀说着,发动了车子。

静静的夜晚只听得到发动机和轮胎在地面摩擦的声音,秦策听出了他话中意有所指,便说:“你放心吧,我没事的。”

他与林永生的关系说简单也很简单。

“他是我读书时候的老师,后来工作调动,需要派一个人去C市做卧底,他和我很熟,便找我商量,最后决定这件事由我来做。案子快结的时候,我已经做到了狼牙集团的高层,这个时候他也已经成了C市的公安局局长。他想着反正狼牙集团迟早要玩完,便找我想让我帮帮忙,暗中操作,将狼牙集团的资金转移过去,我没答应。所以你放心吧,检察院的将我带走,也查不出什么,只能了解一下情况罢了。”

柳小刀说:“我从来没有怀疑过你会参与贪污。”

这种事情,对你来说,太低端了。不知为何他脑海中忽然闪过一个更加不好的念头,那个站在危房外,随意地说出“真适合犯罪”的秦策忽然出现在了他的脑海中,而对方像是要验证他所想一般,轻轻吐了一口烟圈,道:“是啊,这种案子,太低级了,我实在没兴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