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ROOM 110难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灭族

-----正文-----

南宫牧尘回帝都后先回了家,看见家里依旧收拾得很干净整洁,进到南宫清旖的房间里,他看见了他给她的苑储商行的储存卡,有些明白她为什么要离开了,只是谁会抓一个看上去手无寸铁的女孩呢。

他在帝都找寻多日,依旧没能找到曲蛛丝马迹,他想,既然清旖最后是到了余碧曼的手上,那也许青玉馆也有线索。他打算明月一早回去。

忽然,他看见有个人影进了他家,他赶忙追进去,就看见南宫清旖蹲在那儿,胳膊搭在膝盖上,然后下巴靠在上面,蒙着白纱的脸平视前方,等到最后一丝夕阳散去,她才站起身进屋。

南宫牧尘双眼有些红,难不成,他每次夜不能归时,清旖都是这样等他的吗?但是这次他又仿佛感觉清旖有些活气了。不禁感叹,清婉失踪这些年,过人的手段多了不少。

他没有去打扰她,只在南宫清旖身后跟着,直到她上床睡觉,他才回了自己的房间,第二日清晨,南宫牧尘去她房间发现人走了,就像没来过一样,让他以为昨日的见闻都是梦一场。唯一能证明她回来过的,就是她拿走了他给她的储存卡。

在青玉馆的呼延清婉皱眉,雾月地灵——麒麟不愧是掌控这片大陆比例最高的地灵,原本可以控制两个地灵的暗魂竟都拿不下它,不过,如果在黑夜的加持下,它还是会有机会被控制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