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ROOM 111夜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杀戮

-----正文-----

“你还记得呼延清旖吗?”

快清晨时,闻人暮铎出来放松,看见匆匆回来的雾月地灵,他叫了一声,地灵像没听见似的没有理他。他看见他的衣袍上,有什么液体滴落下来。走进蹲下抹了一点在鼻前嗅“是人血!”

为何老师身上会有血,甚至从会衣袍上滴落下来,他是去浸了血池子吗?还有他昨天晚上去哪儿了。

闻人暮铎还没来得及去问,就被禁军带来的消息拦住了。

帝都西街四百五十六户人家在一夜之间被屠杀殆尽,包括老幼妇孺及牲畜,两千多条生命,无一幸免,为了压制恐慌,禁卫军已提前做了消息隔离,但依旧引起了民众恐慌。

他首先想到的就是老师的异样,先命禁卫军统领去看好现场,让独狼的人暗中跟着,闻人暮铎则沿着血迹,一路走一路闻。

果然,那些从老师身上滴下来的液体里除了有人血独有的铁腥味外,部份血液中,还有细不可闻的牲畜血腥味。让闻人暮铎不得不确定西街的惨案,是老师所为,是什么,让老师大开杀戒。

“暮铎,你怎么来了,修为恢复得怎么样”

闻人暮铎狐疑的看着像没事人一样的老师,有些想不明白“老师,我今早出来放松时看见你急匆匆的回宫里,我叫您也没理我,您去哪儿了”

“我昨晚哪儿也没去啊,我一直呆在这里,你确定你看见的是我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