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ROOM 112再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西门青柏的盒饭已到达,卑微到从未触碰的爱

-----正文-----

因为宁王一家被屠而被闻人暮铎拘起来的雾月地灵还在一头雾水的老实的呆在祭祀之地。

闻人暮铎怀疑他那两个惨案都是他做的,但是他觉得他不可能杀人。

他不能,也不会杀百姓,闻人氏是他的守护氏族,更不可能杀。他配合闻人暮铎可不代表他不会生气。

夕阳两下,雾月地灵想着想着意识开始模糊了起来。

吃过晚饭,宝儿无论如何都要陪着贝儿,虽然还在为贝儿戏弄她的事耿耿于怀。但他们两个都知道,宝儿哭过之后心结解开了,贝儿是为了她才做意惹哭她的。

深夜,宝儿正在熟睡中,贝儿一向睡眠浅,他总感觉有东西在院里乱窜,他睡不安稳。

床上睡熟了的宝儿紧皱眉头,很痛苦的样子,有鬼魅的身影站在她床前,突然,刀锋乍现,猛的抹过了宝儿的脖子,鬼魅满意的收回了刀锋,转向卧塌时,发现上面躺着的人不见了!鬼再猛的回头看宝儿,发现她的脖子处并没有刀痕和血迹。

他想再上去补一刀,再去找另一个。

呜~一声低沉的声音从他头顶压下,猝不及防间将鬼魅锁住了,贝儿从房顶上跳下来。将鬼魅向外拖,随后立马进屋从宝儿脖子处掏出一颗珠子。

上面的光已经黯淡了,捏着还有些许石屑掉落,还剩下最后一次机会,贝儿毫不犹豫的引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