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ROOM 114赎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规则之契

-----正文-----

“你不配为道!”森尧发现他已经扭曲了,所以,让世界强大只能脚踏实地的劳作,是没有捷径的。

“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吗?”天道轻笑“清婉,继续给我撕”

“是,大人”

森尧有些力不从心且担忧,虽然他并不惧怕本源会不够,但这样浪费,是会损害大陆核心的。他看着远处有黑影飞来,一共九个,一时间知道是谁来了。

“小子,你先坚持住,我们要赌一把”

“你快点!”

森尧放弃了缺口的补漏,一把抓住了呼延清婉身体摁进本源墙里,阻断了她的控制。九道身影在墙前停下,失去控制了他们渐渐回神,想起这段时间的杀戳,无一不是红了双眼,他们护了千万年的传承一朝毁在自己的手上,谁人不痛心。

“你们现在还有赎罪的机会,各大家族都还有子弟存活,你们的火种足未熄灭”

众地灵徇声音望去,是一个他们很久很久都没见过的地灵。

“森尧,是森尧吗?这千万年,你不是叛出大陆;自成一家了吗?怎么还敢回来”

“叛出?是天跟你们说的?”森尧觉得有些好笑“呵,他还真是抬举我,既如此,他为何还掌有近百分百的大陆持有率,既如此,你们认为我一个只执掌了大陆十之一二的地灵能以一己之力撑起笼罩了大陆十之八九的天幕?”

森尧这样说之后,其他的地灵才后知后觉的当年天这样跟他们说的时候就已经漏洞百出,他们当中竟无人能察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