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ROOM 115安葬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对父母的安葬

-----正文-----

闻人暮铎循着信息素找到了西门泽煦,冲过去抱住了他。

“泽煦,我爱你”

这是他替另一个人说的,拿了他的东西自然要给报酬,只不过他不可能收到了。

“我知道,你今天怎么了,都不叫我小煦儿”他心里还有很多疑问,没有来得及问。比如这几天大陆那边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

“对不起,小煦儿”

“不用对不起,你已经做得很好了”

“西门青柏为了保护宝儿死了,他死前将修为渡给了我,让我用这份力量继续保护你”闻人暮铎哑声道。

“怎么会”

“父亲和娘亲在撤离的时候被黑化的地灵拦截,他们为了保护族中小辈,也殒于白虎领地”

西门泽煦听完脑子一空,就要瘫软摔在地上,被闻人暮铎一把抱住,把他的头靠在自己的胸膛上。

很快,他奔涌的泪水将他的衣襟染湿一片。

他的父母啊!印象里父亲总是更宠妹妹,但对他,也从来没有一丝轻待,娘亲对他总是笑眼盈盈,会记得他喜欢的一切,他们用他们的一切爱着他。

而他连最后一眼都没见到他们,甚至连一句我爱你们和谢谢你们都不曾说过,也没有回报过他们。

妹妹也为了他,不在了。

“暮铎,你说他们都不在了,这个计划还进行下去的意义在哪里”

闻人暮铎一怔,灭天道的计划谁都可以放弃,就西门泽煦不能,他和孩子们会失去他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