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ROOM 118加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尘埃落定

-----正文-----

“反规则的走狗必须铲除”

“他的对手已经被反规则弄死了,再弄死这个天道,这个世界就没有天道可以管了”

“他没死,还有口气吊着,离死不远了”

“那就让他代为审判”

“等级不够”

“那就提前加冕”

……

西门泽煦的耳边不仅有下坠的风声,还有自言自语的说话声,是谁,在吵闹他。

“规则不容侵犯,为你加冕为王,执审判之器,斩反规则的走狗”

嗡嘤~急速下坠的西门泽煦在半空中瞬间停住,四肢和后脑下垂,像是被什么东西拉住了一样。

随即自他的后腰处生出一片片花瓣将他裹住,形成了一个金色的万花苞停在半空,在场的所有人都停下了所有,忘记了此间,也忘记了撤退。

“小煦儿!!!”闻人暮铎冲上去,被森尧拦住。

“放开我,让我过去”

“别去,规则在为他加冕,我很久之前见过。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规则选择了他。他没事的”

上一任天道加冕时也是这样,他记得也是一片片花瓣将它包裹,既然规则现在站在他们这边,森尧认为计划可以继续。

“我认为计划可以继续,我们的目标是剿灭上任天道”

“嗯”

“舰队任务已完成,立即撤退至场外,避免伤亡,剩下的交给我们”

天道应付负魂自顾不瑕,它没想到那一个个的铁坨坨里装的都是齿海的负魂。它之前本身就不能再接触这个东西了,这下来这么多,他根本不可能抵得住,反规则给他的能力也只能仅仅将侵蚀都变得缓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