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ROOM 117大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拉开帷幕

-----正文-----

“三月之期已到,请双方进入战场”这场战争的场地是由规则开辟的,大陆上的一切将会保有目前的一切,百姓们也将全程目睹此战的过程,直至决出新任天道。

“走吧”南宫清旖身子一软,被呼延清婉抱着递给的南官牧尘。

“大人不带她上战场,你带她回家,没有人会拦你,好好待她,我可能回不来,你也不要教她认识我了,免得被周围人排挤”

“原来,你都知道”

“知道,但我不能离开大人,大人在我人生最黑暗的那几年救了我,活养我。就算这场决战败了,我也是要替大人而死。果然欠别人的,终究是要还的。再说,我这辈子没有什么可以牵挂的”

“死就死了,反正这他妈的世界没对我好过”呼延清婉一拂衣袖,驱使着大军进入决战场,决心赴死的她,连背影也变得洒脱起来。

“为了公正的未来,登舰!!!”西门泽煦振臂高喊,看着他临时训练出来的“兵”有序的登舰,有些欣慰。他向远处的萧雨熙点了点头,示意她们可以登舰,就登上了一艘与其他舰艇不一样的舰艇。待他们全部登舰完毕,挥手将那艘不同的战舰伪装起来。

下方有很多人为他们送行,多数是些老弱妇孺,屈鹤潇会照顾好他们的。宝儿和贝儿也留在下方。他不清楚这三个月来天道获得了什么新能力,他也没有必胜的把握,如果他败了,他希望暮铎和他的孩子们能活下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