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2

-----正文-----

酒宴的客人陆陆续续离席,宋蓝佳也要先回去了,临走前到他们这桌稍坐,摸着宋笑青的脸,颇有些心疼地讲了些体己话,完了又来拍宋瑕星的背,笑盈盈地问他:“弟弟都结婚了,你要不要也抓紧点,看他们两个人在一起多好,你眼热不眼热。”

“我眼热个屁啊!”宋瑕星不知是真的醉了还是戒酒装疯,趴在桌上藏起了脸,嘟嘟囔囔地说:“烦都烦死了!”

宋蓝佳向来不喜欢说教,也不把儿子的话当真,拍了拍他的脑袋说要先走,问他晚上还回不回去。

他们计划散席后还要再聚,宋瑕星说:“看吧,太晚的话就开间房在这里睡了。”

宋笑青的父母也准备要回去了,他母亲把宋笑青叫走了,留他父亲跟覃秦称兄道弟。宋蓝佳看他喝得这样醉,问他怎么回去,谁开车,宋靛说准备请个代驾,不过还没有请到。

季林差了自己的司机替他们开车,吩咐司机送他们到家后可以打个车直接回家,不必再来接他。

散席送客也忙了一圈,宋瑕星送父母上车后没看到别人,想找宋笑青要间房休息,回到大堂碰到了覃秦。覃秦手里也没有多的房卡,就叫他一起先回房等宋笑青回来再说。

进了电梯两人不约而同扯松领带,腺体暴露出来,散发信息素。Alpha彼此都不会太喜欢对方的信息素,在轿厢这样狭小的空间,难免本能的要抢一抢地盘,不过他跟覃秦的信息素相对还算温和,不是特别有侵占性,而且他们从小相识,对彼此的信息素也习惯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