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

-----正文-----

夕阳西沉,大地沐浴在彩霞的余晕下。人们在街上三三两两的散着步,那般悠然闲适。女孩儿坐在床边,手里拿着一张灰白照片,照片中一个女孩温柔的笑着,静静地望着她。女孩儿的手指轻轻摩挲着她的脸颊,眼泪一滴滴跌落在照片上,汇成一股砸在地上。

五月,是丁香开放的时候。

踏着晨光,我来到了丁香园。满园的丁香竞相开放,一丝丝柔和的紫色在阳光下映出优美的线条,空气中弥漫着阵阵清香。漫步在园中小径,耳边响起树叶摇动的沙沙声,心情变得格外舒畅。驻足在一棵树下,抬头看着那浓密的绿叶丛中的那一簇簇娇小的丁香,一丝笑意挂上嘴角。不经意地转头,那无意间的一瞥,她站在丁香树下,穿着白底蓝色波点连衣裙,白皙的皮肤吹弹可破,细长的柳叶眉下面一双大大的眼睛,鼻子十分标致,嘴唇如樱桃般小巧。

风悠扬的吹来,掠起她那黑色的如丝绸般的长发,花瓣在风中飞舞着,在她的周围飘落,有几片调皮的落在她的肩头。她看到我,眼底划过一丝惊异,随即释然,对我露出一丝微笑,然后,转身离开。只是那一眼,便惊艳了我的时光。

之后,我经常在那里遇见她。她每次见到我,都会对我绽开一抹笑,渐渐的,我们熟悉了起来。我也知道了她的名字——安心雅,人如其名,她总是给人一种丁香般淡雅的感觉。她很安静,是一种从骨子里透出来的而不是刻意装出来故作姿态的静,这大概是和她出身书香世家有关系吧!熟了之后,我们经常约在丁香园里相见。我们一起坐在长椅上,看丁香花瓣在风中飘舞;听绿叶被风吹动时的沙沙声;谈论各自在学校的趣事,然后笑作一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