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 乌鸦 人偶 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愿意送给我所有的东西,除了他自己。

-----正文-----

(三)乌鸦 人偶 礼

我认得这个人。

那独特的黑丝绸色皮肤,矢车菊宝石般的湛蓝色眼睛,礼貌而不失戏谑的嘴角,无一不彰显着他的身份——哥哥的朋友,远近驰名的商人,腰缠万贯的泊瑟芬城首富,葵因先生。

葵因是一只乌鸦,在源世界流传下来的故事中,乌鸦一直都是敛财的好手。

我瞥向他拎着的镶金扣机械箱,一时忍不住猜测——拎着这么个看起来沉甸甸的东西,远道而来至一片深山老林,他到底是来买药的,还是来推销商品的,又或者是来进行他平时最惯常做的事情......收租的?

葵因先生从容接过我的打量,一边走入屋中,把箱子放下,坐到我旁边的高脚椅上,一边笑吟吟地问:“你是柯奈霍家族的小兔子,梅什的弟弟,梅诺?”

我点头问候:“是我,上午好,葵因先生。”

似是见到了一位稀客,葵因先生又问:“你是来看病,还是帮别人问病?”

我诚实地小声答道:“我误食了金鱼秋瓜,记忆力变得不太好,是通过哥哥介绍,来这里寻求解药的。”

葵因长吁一声:“柯奈霍家族的人总是如此谦虚,你就算失去八成记忆力,也一定没有我的合伙人健忘。”

艾菲斯适时地提醒:“葵因,你不能指望每个人都像你一样对财务报表和商品清单过目不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