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毕业快乐!”

cp:秋澄 x 方系舟

-----正文-----

1.

叫一个近天亮才睡着的人早起拍毕业照到底还是太勉强了些。

秋澄想。

眼睛睁不开,他耷拉着脑袋洗漱完,胡乱套上了学士服,再跟着室友们匆匆赶赴拍摄地。

规定是要提前到,实际开拍则推后了不少。这不奇怪,秋澄委委屈屈地靠着树干只恨没能再睡十分钟,奇怪的是他怎么四年了还会被学校骗到。

而后他激灵了一瞬。

却也不会再有下次了。他意识到。

各种意义上的。

2.

“毕业快乐。”

本就没带稳的学士帽在来人的惊吓中摔落进秋澄怀里。

秋澄本来尝试固定了许久,虽然成果不佳,还是因着被打扰,不大开心地望向来人。

方系舟抱着捧花笑眯眯地凑上来,叫他学长,献上花的时候又重复了那句最应景的祝福,“毕业快乐。”

秋澄觉着他装模作样,却实在又困又心累,整个人都提不起精神,“知道了知道了。”

3.

最后还是方系舟替他重新带好了学士帽,又给他扶正肩上的披肩,最后系上领带。

他系得很认真,凑得很近,秋澄再没法靠着树干,只有倚着眼前的人闭目养神,快要及肩的头发散在方系舟肩上,蹭着他的脸。

“忘记带皮筋了。”秋澄本来想拂开拱在对方脸边的散发,盯着方系舟专心致志的侧脸,又突然疑惑,下意识地侧了侧脑袋,“不会痒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