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分手快乐。”

-----正文-----

7.

阴沉的天色终于叫雨幕破开。

遮阳伞横在头顶,落在上边的水滴声一下下地把秋澄敲得清醒过来。

8.

他推了推方系舟,轻轻叫他的名字。

“我有话要和你说。”

恰好不远处有人在雨幕中,齐声高喊着毕业快乐,方系舟听了一耳朵,又笑着回头看他,其中祝愿不言而喻。

秋澄想,他将要送出的也是祝福。

“我们分手吧。”

分手快乐的祝福。

9.

和一干同学舍友合影完已是夜幕降临。一行人于是又浩浩荡荡地一齐前往了毕业前最后的聚餐。

再回到宿舍已是深夜。秋澄帮忙搀着喝得有些发懵的室友,在等其他室友找出钥匙开门的间隙,声控灯应声而亮,立在楼道阴影里的人因此露出身形来。

方系舟站在那,不知等了他多久。

10.

室友们自觉地先行进了宿舍。

秋澄掩上门,也不过去,就立在宿舍门口,轻轻拧着不着意淋湿了些的衣角。

到声控灯也悄然灭去,黑暗中终于是脚步声打破了这阵沉默,灯光重新亮起来的一瞬他被对方拉进怀里,一时有些晃眼。

秋澄揉了揉眼睛,皱起眉来。

11.

楼道口来来去去的多是同他一样自毕业狂欢中归来的人,想必也不会在意这个角落发生了什么。即便如此,秋澄也不想在这里和方系舟掰扯这件事。

“我没有在开玩笑。”

大概可以猜到对方要说什么,干脆将可能出口的挽回辩解的话都一一堵在嘴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