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很高兴认识你。”

-----正文-----

16.

宿舍的床脚过道堆满了收拾出来的杂物,而学校的社交软件上铺开了各家快递的毕业季邮寄优惠,明争暗斗。

秋澄推开堆在他书桌边的纸箱,很轻易地想起了刚结识方系舟的时候。

交往的起点是在去年布置有槲寄生和上演了情不自禁的亲吻的圣诞夜。

而认识方系舟则要比这再早几个月,在约莫去年今日。

17.

借着毕业季的寄件优惠,去年今日尚不是毕业生的秋澄仍旧晃到了快递点,抱着几箱闲置物品预备要寄回家。

一趟搬不完,他在快递点蔫蔫地稍作休息,快递站的工作人员在旁边事后诸葛地跟他讲寄件多的话其实可以上门取件。

秋澄略显无言地望天,而方系舟就是这个关口出现的。

“需要帮忙吗?”

仍旧仰着头的秋澄望着来人的脸,脑中掠过和这人穿着同色系衣服的工作人员,眨着眼睛愣了片刻才反应过来地直起身来,“啊好呀,谢谢。”

18.

后来再提起初见时的场景,方系舟夸张地形容了当时随意一低头便跌进秋澄的眼睛里,一时惊艳惊诧惊为天人的场景,根本在逗人。

未了又好奇起秋澄对他的第一印象。

彼时秋澄被他轻轻缠着头发扣在怀里,听到问题一时没忍住笑得开怀,方系舟作势要审问他,他就一边躲一边笑道,“对不起嘛。”

19.

在同初次见面就帮忙搬行李的方系舟交换了联系方式,又逐渐熟识起来后,秋澄从室友耳中听到其他很多人对方系舟的形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