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下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男孩被圈禁起来了

-----正文-----

事发后第二天警察在医院找到我。

警察怀疑的打量着我,我身上有大面积的擦伤,我立刻解释道:“那天我是被那个男孩挟持,当时他在身后用尖刀威胁我,要我立刻离开路卡,后来开车过快,也是他威胁我赶紧逃离现场。我故意撞到了一棵树,在撞上去前,我从车里跳了出去,沿着路基滚了几圈,终于停了下来,他由于剧烈的撞击,身体受到了剧烈的震荡,车头整个被撞凹了进去,但是他并没有受到很严重的伤,等我回过神,他已经从车上下来,可能脑震荡的缘故,他走路东倒西歪。”

“然后呢?”警察冷漠的问。

“幸好的我腿没有摔伤,我看到他下车时手里还拿着尖刀,我害怕极了,我连忙站起身子拼命的回头跑,然后,然后, 我就不知道了。”

“不知道了?”警察又发出质疑的语气。

我紧紧地拽着被子,表现出很不舒服的样子接着说:“好像那,那男孩往森林里面逃跑的,而后的事情我确实不知道了,我当时害怕极了,警官。”

警察确实调查到那个男孩在中途上车的监控视频,洗脱了我的嫌疑,但是他们也没有抓到那个男孩。

至于为什么....

-

把他带到别墅关押起来已经一个月了,那起抢劫珠宝商的案子依然没有头绪,被盗珠宝更是不知下落。

他们那群蠢货当然不知道珠宝在哪里,因为它们正在藏在我的私人别墅保险柜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