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嗯...”Pete黏糊着嗓子催他。

Vegas伸手探进Pete内裤里,握住他,没什么章法地圈着囫囵撸几下,小pete在Vegas手里变得更热更硬。Pete被Vegas弄得很舒服,事实上他刚被握住的那一刻就忍不住发抖。

Vegas脱下Pete的裤子,他美丽的赤裸的身体完全映在Vegas眼底。

“Pete。”Vegas去摸Pete的脸。

Pete在Vegas手心里蹭了蹭,他贪恋这样的温柔平静,因为这样的时刻并不多。

Vegas原本还在轻轻抚摸Pete脸庞的手突然用力扇下去,把Pete的脸都扇得偏向一边,清脆的巴掌声落入两人耳中,这是暴雨前的闷雷,是整场性事里最不值一提的动静。

Pete被扇过的左脸热热的,他整个人也跟着一起发热,Pete看向上方的Vegas,他们的欲望皆一览无余。

Vegas亲亲Pete的嘴巴稍作安抚,他的吻又沿着Pete的身体一路向下,他吻到小腹,故意绕开那里,去啃咬Pete柔嫩的大腿肉。

Pete闭着眼睛抬腰把自己往Vegas嘴里送,Vegas却停了,他用指腹蹭掉Pete前端吐出的稀薄黏液,把它抹在穴口。

“怎么那么急啊。”Vegas嘲弄Pete,手指借着液体的润滑往里挤。这点东西的润滑效果实在不大,Vegas进得有点难,Pete痛得直皱眉,Vegas撸动Pete前面帮他放松,手指揉着转着往里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