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一次,是真的成全自己

-----正文-----

江逝趁着林厌闭眼的瞬间,借着微弱的烛光抬头看着对方,微红的烛火在他白净的脸上闪烁,头发微长,风轻轻一吹便散落在额头间。

眉眼狭长,眼尾微挑,鼻梁很挺,嘴唇红润,双手合十抵在下巴处,把性感的喉结和纤长的下颚线遮了个严严实实。

轻轻一吹,风带动烛火扭曲了林厌的脸。

他知道林厌的额头有多冰凉,双唇有多湿热,怀抱有多温暖,只可惜,今夜过后,都不再是他的专属。

几秒之后,或许是十几秒,又或者是几十秒,总之,时间过得飞快。

林厌微阖的双眼轻轻颤了颤,江逝赶忙闭上眼睛,双手合十,伪装在认真许愿。

其实在闭上眼之后,他就感受到了江逝的视线,过于炽热,与平时的不太一样,让他有些心慌。

更多的是心疼。

“宝宝,许了什么愿?”林厌绕到江逝身后,紧紧抱住了他。

江逝刚转过身,还没说话就被掠夺了呼吸,林厌突然间就后悔了,他害怕,从那张嘴里说出难以接受的话,不知从什么时候起,他对江逝的占有欲越来越强,他害怕他的拒绝。

或许,这就是刻在骨子里的病吧。

他以为肮脏的血液经过几年的洗礼应该是消之殆尽。

却忘了,有些东西就是永远都摆脱不了的。

“阿厌,我的愿望是……”

“嘘,说出来就不灵了。”

“阿厌。”江逝拉了拉他的衣袖:“我们好像没吹蜡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