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PART2-亓屿日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狗偷看了我一眼,我就想,我要把他绑回家。

-----正文-----

【2018-12-14】

上机前我就看到了狗。一年没见的狗,他看起来精神状况一般,瘦了一些,脸上没什么血色,架着那副很土的大黑框在平板上看电影。没忍住看了眼屏幕,一个男人疯疯癫癫地在堵车的高速公路上下车,大笑着喊:妈的,好美妙!

妈的,是有点奇妙。我看见林时乐的那一秒就知道,我注定要回到他身边。我是那种见狗不撸就会浑身难受的类型,完全接不住狗看我的眼神。这一年我在各种城市里旅游,摄影。我从不在自己的社交媒体分享照片,因为按下快门时情绪就寄存于那一秒,之后再发布也无法复刻那一秒,反而像一种作秀。

但狗偷看了我一眼,我就想,我要把他绑回家。

绑回去给他看我拍的照片。

……

没想到是狗先绑了我!他在行李轮盘蹲守我的行李箱,到手后就紧抓不放,命令我跟他走。

我还以为狗要闹翻天,结果到了酒店就睡觉,半梦半醒的时候扯着我的帽子看。没想到吧,纪念日期被我划掉了。毕竟我才是被甩的那个,多少会有点不爽吧?那天晚上他把我赶出家门,我去文具店买美工刀,在帽檐上的日期划痕上狠狠地划了好多笔林时乐的缩写。呃,正常的分手程序是不是直接丢掉帽子才对?但不管怎么说我还挺喜欢这顶帽子的,我花了一整个晚上再创作哎!如果加上分手那晚,就是两个晚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