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卷·祠堂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只是个平平无奇的村子

-----正文-----

第二天李南醒的时候,徐斯成和张小彤已经拎着两大袋东西从外面回来了。

徐斯成走进来看见一脸懵懂的李南坐在炕上,挑了挑眉毛,带着三分笑意弯着眼睛说道:“怎么这么能睡,我们都从永康村回来了。”

李南吓了一跳,无端添了几分稚气,拥着被子呆滞的样子倏地年轻了几岁。

一旁的张小彤唯恐天下不乱,像模像样的添油加醋道:“就是啊南哥,我们走的时候怎么叫你都不醒,我们只好先走了。”

李南不可置信的张了张嘴,又一脸茫然的说道:“我这是睡了多久…”

徐斯成终于绷不住笑出了声,眼睛里亮晶晶地盛满了光,心里被一个念头撑得满满当当:“他怎么这么可爱啊。”

李南终于反应过来被骗了,也不恼,只眯了眯眼睛对着他俩身后的门口说道:“大爷,你怎么找着来了?”

徐斯成一惊,回头看去,哪有人站在身后,询问地向张小彤看去。

张小彤也摇摇头,他俩都不是纯阴命,也没天生带着阴阳眼,除了鬼主动让他们看见和借助一些外力,他们基本是看不见的。

只听李南又说道:“什么?你说昨天告诉我的路线是错的!?”

听到这话徐斯成连忙停止了和张小彤的小动作,站在原地等他说出正确的路线。

“噗嗤”一声,李南没忍住还是笑了出来。

被反将一军的两个小孩儿顿时傻了眼,徐斯成脸上出现了些薄红,咬了咬牙正说道:“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