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三卷·学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1

-----正文-----

听见焦嘉年说完这几句十分诡异的话,李南只感觉身后直冒凉风,他犹豫了一下退回到徐斯成身边,低声给徐斯成重复了一遍。

焦嘉年说完这几句话之后又两眼翻白晕了过去,汪慧云焦急地问道:“徐先生,你看这…”

徐斯成没什么眉目,只在心里默默念了几遍焦嘉年刚才说的话,觉得这是个突破口。要弄明白焦嘉年到底怎么回事,就得先弄懂这些话的意思。

他蹙了蹙眉毛,回头看着汪慧云问道:“焦嘉年平时都住在家里吗?”

“他平时住在学校里,两周才回家住一次。”汪慧云紧张的回道。

徐斯成用身体挡着,另一只手轻轻拽住了李南的手腕,在手里摩挲了几下之后问道:“方便让我们去看看吗?”

汪慧云迟疑了一下,干脆地说道:“可以,我去安排一下。”

徐斯成又把目光投向躺在床上的焦嘉年,把绕在自己手腕上的手串摘了下来,放在他枕头下面压好。

又拿出一根香点燃,递给汪慧云让她找个苹果插上。

做完这些,只见焦嘉年原本不停抖动着的眼皮慢慢停了下来,脸色也好转了一些。

汪慧云十分惊喜,连忙说道:“真是多谢徐先生了!”

徐斯成掀开焦嘉年的眼皮,仔细观察了一下他的瞳孔,缓缓说道:“治标不治本的办法,还没意味他真好了,具体怎么回事儿还得去学校里看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