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三卷·诡异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4

-----正文-----

两人静默了几秒,李南率先打破了沉默,迟疑地问道:“你有没有觉得很安静?”

徐斯成被问的愣了一下,随即肃穆地回道:“确实…太安静了。”

从李南醒过来到现在,竟然没听到任何外界的声音,就像他梦里梦到的那样——除了他以外的人都像消失了一样,整个世界都沉寂了。

李南总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劲,只是还抓不住什么重点,于是颇觉头疼地用手敲了敲脑袋。

“我们出去看看吧。”徐斯成边起身背包边提议道。

李南面露迟疑地看着徐斯成,刚才梦里门外的景象给人的冲击力太大了,他现在都仍然记得一双双冰冷的手抓住他时的触感,滑腻地让人心生厌恶,诡异感犹如跗骨之蛆摆脱不掉。

看着徐斯成的眼睛,李南给自己做了几次心理建设,才鼓足了勇气跟在他身后走出了门。

门外的景象和李南梦里如出一辙,没有丝毫差别,李南只觉得一阵眩晕,梦境和现实竟然交错重叠起来,突然间头痛欲裂,他双手紧紧捂着耳朵蹲了下去。

几乎是刚蹲下去,李南立马就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徐斯成居然没察觉到他的异样?

李南挣扎着抬起头向前看去,眼前空空荡荡,只有几乎和夜色融为一体的走廊,而原先就走在他前面的徐斯成,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

寂静的走廊里只有绿色的应急灯亮着,给整个走廊凭空添了三分诡异感,极为狭长的走廊里暗色重重,不知下一秒是否会从某个角落中走出来些什么非人之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