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的处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宿舍徐金瑞夜不归宿

-----正文-----

这件事说来话长,应该是我刚当上宿舍长没多长时间,那个星期日徐金瑞给我发了一条消息是他给班主任请假的微信截图,我当时没多想,宿管来查人的时候我直接给宿管说许敬睿请假了。

星期一一个白天我都没见徐金瑞回班级上课,老师班长甚至学生会差人都没发现班里少了一个人,老师都没说话我以为是他跟老师说他在忙院里新办的活动。等到晚上他也没回宿舍我给她打电话她没接,发微信他没回等我洗漱完后,他的朋友来跟我说他跟你们班主任说过了回家了,由于他说的时候眼神闪烁还不停的结巴,我觉得不对劲给班主任打了一个电话,问他是否给徐金瑞批假了,并将前一天徐金瑞发给我的截图也发给了他,我从班主任那里得到了否定的答案,班主任跟我说他会给徐金瑞打电话问他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我说好的,希望他找到答案后能给我一个回复看一下他是不是劈了假。大概过了10分钟班主任给我发消息说,徐金瑞说,他在宿舍,可是我并没有看到徐金瑞的人就是给班主任发了宿舍所有人员的照片。班主任说他等一下会跟我们的宿舍阿姨说让阿姨来我们宿舍看一下后续就是确认宿舍确实没有看到她的人,然后阿姨就把我和寝室里的学生会干部及班长带到了保卫处询问我们事情的经过是怎样的,为什么要包庇同学诸如此类的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