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杨雨停的自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最愧疚的人

-----正文-----

杨雨停应该是我认识的所有朋友中病的最重的人,她有一个爱的死去活来的初恋,每每提及他都会哭,你说他她对初恋专情吧,可她又在不停的谈恋爱,年上的年下的她都谈过,到大多没有处超过一个月的,仅我知道的她曾经一个学期谈了10左右的男朋友,不停的再换不停的在谈,可能她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吧。

为什么要写她自残呢?这就跟我其实有点关系,那天突然脑抽,再说我自己的初恋可能刺激她想到了她的初恋,她又开始哭了起来,我在旁边无措的看着她,寝室里的人发现后又开始安慰她。好不容易安抚好了,睡到半夜我去厕所回来闻到寝室里有一个很大的腥味,把手里的手电筒打开后才发现杨雨停割腕了,血顺着她的手腕往外滴,地上已经有了不小的血迹了,我赶紧上床上叫她,发现她醒着,看着自己的手腕流血,我把她下铺的女孩叫了起来,又把双双他们都喊了起来,让她们找把她弄下床帮她止血,最后我下去叫宿管阿姨顺便给班主任打电话,宿管阿姨着急忙慌的给校医室打电话叫人往宿舍楼这边跑。

我上去的时候杨雨停已经从床上下来了,很宿舍里的人说让她们不用管她诸如此类的话。

校医给她做了简单的止血和包扎又上了一点药,后面她爸爸妈妈来了学校,开着车接她去医院仔细的检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