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21宿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半夜蹦迪 完结的话

-----正文-----

后面最后一个学期我们搬到了521宿舍,他是我们的兄弟班,应为她们宿舍有五个人退学的退学毕业的毕业空出了五个床位刚好我们宿舍也就五个人就把我们调过去了,当时我们并不知情,东西都是老师帮忙搬的。

她们宿舍原本有七个人,有两个人跟她们五个人闹矛盾了,把这两个人排挤去其他的寝室了。后来这两个女生可能在其他寝室被排挤想回宿舍但是我们当时已经搬进来半个多月了,她们几个就商量闹点事让我们几个搬走。从此我们就开始了被扣分,被吵到睡不着觉的生活了。

最开始她们是,寝室卫生不打扫每天都是最差宿舍,我们学校规定班干部和学生会干部在的宿舍不能有最差宿舍,超过两次不可以评奖。第一次我们以为是意外,她们连续一个星期都捣乱,我们打扫好去吃饭,回来就看到他们的床上被子不叠,鞋不摆。我们想着帮她们整理一下人家就跟老师告状我们私自动她们的东西。最搞笑的是后面她们几个人闹掰,有一个人给我们说她们之前都偷偷扔我们的衣服裤子和化妆品,有一天还被我们逮到她们有一个人偷偷翻我们的行李箱。想跟人炫耀说她们的东西就是她们的东西,她想用就用。还翻我们的储物柜!

我们班主任性子比较软,他是一个被被人欺负到头上还会说我们要用爱来感化他们的人,特别佛系还不护短的人,所以这件事在班主任那里不了了之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