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温暖怀抱⑤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剧情

-----正文-----

黑鸦岗片场

【47】温暖怀抱⑤

“你们怎么来抓我?怎么不抓她!”

“她都死了,还抓个毛线啊!”乔伊把那个他自认为是嫌疑犯的人,给扔到一边,嫌弃地说,“原来你不是凶手啊!还浪费了我那么多时间。”

“你做了什么事?”李治平没有放过任何蛛丝马迹,他看着情绪逐渐奔 - 溃的汪琼,心中闪过一丝疑惑。

“我只是偷了点东西。”那个男子往地上扔了点东西。

乔伊把地上的东西捡起来一看,是一颗鸽子蛋那么大的宝石,一颗绿豆大小的珍珠,还有一袋子的白色粉末。

“这是什么?”乔伊戳了戳那袋子白色的粉末,下一秒,他的腰部就被撞了一下,手上的东西都飞了出去。

“那袋子白色的粉末是- du -品!”

“- du -品?”

事情更加地严重了,警员们都皱起了眉头,看向那个男子。

“我、不是我!我只是偷了点东西,我是在这里偷的。不是我带过来的!真的不是我!”

那个男子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偷的东西里有一袋子的- du -品。这东西是严厉禁止的,要是情节再严重点,就直接带去死刑了。

“我只是小偷小摸,我、我也不可能把命给搭上啊!私自贩卖、使用- du -品,这不是在找死吗?”

“知道了。”乔伊点头,补充道,“你还是要去吃牢饭的,那颗宝石,都够你吃一阵子了。你还偷了一颗珍珠和一袋- du -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