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枫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H

-----正文-----

黑鸦岗片场

【48】枫叶

漫天的枫叶飘飘洒洒,风儿席卷着火红的枫叶,将它们带去任何地方,像是一位女子在低声地唱着动人的情歌。

路边偶尔会经过一辆马车,车马慢,他们也会驻足,欣赏着这个美丽的季节。

苏斟时抬起了头,他的眼中飘着火红的枫叶,把帽子给摘下,他向这份美景优雅地行了一个礼。

“像雪一样。”

“阿斟,你很喜欢枫叶吗?”甫严目光柔和地看向苏斟时,他的手也往前移,轻轻地牵住了他的手。

“这是这个季节精彩的一部分。”

“阿斟,我想带你去个地方。”甫严走到了马车旁,他把苏斟时送到了马车上,然后说,“我为你准备了一份惊喜。”

“什么地方?”

“现在还不能告诉你。”

到了地方,甫严把苏斟时从马车上抱了下来,又把马给拴好了。

他推开了一扇木门,笑着说:“这是送给你的。”

门里是一扇像桥洞一样的石墙,墙的边缘是镂空的,路边种了一些花草。

再往里走点,有一片小河塘,桂花树在河塘的两边,散发着阵阵清香。

甫严迫不及待地牵着苏斟时的手,带他到了一个小院里。院里的地上有一幅苏斟时的肖像画,是用枫叶拼凑起来的,每一片枫叶都用石头压着。

“当警察工资这么多的吗?”苏斟时有些疑惑,能把这片地方给买下来,也要花不少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