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片场⑤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剧情

-----正文-----

黑鸦岗片场

【55】片场⑤

“我知道我躲不过法律的制裁,所以我会多说一点。”

齐莎莎努力让她自己不陷入愤怒中,她现在什么都做不了。又或者说是,她找到了一个暂且休息的地方,一时之间不想离开。

“就当是,我这个恶人的最后告白吧。”

“虽然不是很了解你的往事,但,请继续吧。时光总是匆匆,偶尔也让自己休息一下。”苏浩植拿了一盘小饼干过来,他又添了点柠檬茶。

“感谢你这么说,我可能真的需要休息一下。”

齐莎莎已经从愤怒中走了出来,她看了看周围,咂咂嘴,有点想念那股微微熏醉的味道,她眨眨眼问道:“这里有没有酒?”

“有,你想喝什么酒?”苏斟时优雅地把双手交叉叠放至小腹部,三花抖了抖毛,跳到了他的肩膀上。它的瞳孔竖起,神情很是帅气。

“葡萄酒,呐,你们这里是会有葡萄酒的吧?我都闻到酒香了,不可能没有的吧?”齐莎莎特别期待,她没有到处乱瞥,很明确地看向了站了起来的苏浩植。

“我们这里的确有。”苏浩植走到一面木墙前,把一旁的把手推开,是满满一面的酒,他随意地拿了一瓶葡萄酒。

“这瓶行吗?”

“只要是葡萄酒,我都不会嫌弃,每一款葡萄酒都有不同的风味,根据时间的长短,也会有不同的口感。”

苏浩植拿出了三个高脚杯,把杯子放到了桌上,又倒了小半杯的葡萄酒,“请慢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