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片场④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剧情

-----正文-----

黑鸦岗片场

【54】片场④

苏斟时走在一条小道上,时不时地看看周围的风景,时不时地看看周围的人。

一抬头便是金色的枫叶,路的两旁也都是或红或绿的枫树,踩在白色的大石块上,石块的周围有一汪清澈的水源。

小沟里偶尔会有鱼儿在游动,它们有的成群结队,有的单独行动。

阵阵清风吹过,苏斟时一抬手就接住了一片火红的枫叶,他打算把那片枫叶带回去,当做书签,当做这个秋天的留念。

有一个穿着蓝色裙子,带着蓝色头巾的女子在不远处蹲着,她在那儿采花。她的五官很柔和,简直人畜无害。

突然,她跌倒在地上,把花护在了怀里,长发变得凌乱,她还没有反应过来,瞪着一双大眼睛,嘴唇轻启。

她看见了一个耀眼的金发少年,目不转睛地盯了一会儿,又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她站起身,拍了拍裙子,往另一条路走去。

苏斟时见她没有什么事,就又在大石块上走了一会儿,然后,他往旁边走了点,来到了街道上。

他去买了一点面包,又去买了几条小鱼,之后又慢慢走到了店里。

三花在门口等着他,它的嘴里叼着一片金色的枫叶,它抬头看着苏斟时,嘴里一直喵喵喵地叫着。

苏斟时把门给推开,三花立刻从门缝里挤了出来,它呼噜呼噜地蹭着苏斟时的裤子,还把尾巴轻轻挂在了他的腿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